mm枫怀酒

wb:眠眠枫怀酒,排球全员厨,兔赤极速上头ing,杂七杂八都搞,不是汉化po,love&peace

我有些文章被莫名其妙更改图片顺序、被莫名其妙设置成仅自己可见……(⋟﹏⋞)

听说好像过段时间会自行恢复?

如果lofter过段时间恢复不了的话,我会重新上传补的,不用担心哈✧ෆ◞◟˃̶̤⌄˂̶̤⋆

如有购买butters劳斯电子版//赞助老师>5000点的小天使,可以用「截图凭证」wb私信我兑换无水印汉化~(wb:眠眠枫怀酒)

如果有实在是在不知道postype怎么注册的,也可以用我的账号代为赞助,具体流程请见我这条文章:postype代赞助流程 

当然还是更推荐大家自己注册~电脑上用谷歌浏览器打开postype可以整页一键汉化,虽然不是特别精确,加油!一劳永逸啊兄弟们!!

评论(4)

热度(17)